close
松明-北海道麻糬切餅"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松明-北海道麻糬切餅"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●大人小孩都愛的麻糬,越嚼越香甜的迷人滋味讓人難以忘懷

●精挑細選過的色澤亮眼飽滿米粒,好食材做出好味道

●來自日本限量的好產品!超值特惠錯過就可惜了!






百吃不厭的麻糬,正統古法製做,

給您每一口都是紮實香甜的自然風味。






【松明】北海道麻糬切餅

日本製造原裝進口的麻糬切餅,嚴選北海道優良品種水稻糯米,去除次等品質的原料,只選最好的的良質米粒,導致生產數量有限,限量的好滋味不容錯過!







歷史悠久的麻糬,其成份口味單純,讓他能夠以多樣化吃法呈現,乳白色的色澤,單純放到烤網上烤至表面微焦,撲鼻香氣就讓人食慾大開,淋上些許煉乳或是花生粉是傳統吃法





軟嫩有嚼勁的好口感,撕開看他彈性便知,米香四溢氣味迷人。





多種吃法的麻糬除了烤之外,還可加入甜湯中增添飽足感與香氣,綿密的紅豆與清甜湯底,搭配馨香宜人的麻糬,讓您吃得大呼滿足。





商品規格

品名:【松明】北海道麻糬切餅

規格:550g/包

內容物成分:依包裝上所示

產地(國家或台灣縣市):日本

有效日期:依包裝上所示

※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。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product.mobchannels.com/redirect.php?k=fd33ffc9adc8ee8f83fabbfae6b0e763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#NEWS_CONTENT_2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arc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