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豪揚牧場】美國霜降嫩肩牛肉片6份(300g/份)







Salvatore Cuomo & Bar-消費金額抵用套券





清潭洞韓式燒烤餐廳-消費金額抵用套券



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【豪揚牧場】美國霜降嫩肩牛肉片6份(300g/份)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  • 【豪揚牧場】美國霜降嫩肩牛肉片6份(300g/份)

  • 品名:【豪揚牧場】美國霜降牛肉片6份
    規格:300g±5%/份x6份, 每份切薄片約14片
    肉品來源:美國
    保存方式:冷凍-18度C
    保存期限:一年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vbtrax.com/track/clicks/2313/c627c2bc9d0025ddf89cbd2e8d2b891473624cc97de9f0ab416db0066607?subid_1=&subid_2=&subid_3=&t=http%3A%2F%2Fwww.etmall.com.tw%2FPages%2FProductDetail.aspx%3FStoreID%3D6%26CategoryID%3D90280%26ProductSKU%3D5591499







Yami Star-四人歡樂雙拼方案





湘新紅燒牛肉麵-雙人套餐





東森山林渡假酒店-單人饗宴方案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arcs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